19游戏网 > 游戏攻略>正文

《王者荣耀》新赛季要想玩好韩信 这几点要注意!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19游戏网更新时间:2019-06-03
《王者荣耀》无论是新赛季还是旧赛绩,排位时候都要求要阵容打配,一个好的阵容是不能缺少打野的,推荐用韩信来打野,韩信不仅能打野,还能去偷蓝,必要的时候还能去偷塔,一举好多得~

  韩信这个英雄真的挺神奇的,开局看到韩信还没有展现实力,对面的就会开始慌,这根韩信的胜率还有出场率有关,带韩信出场的玩家大多都是大神,不过也避免不了有些浑水摸鱼的人。
  韩信要想玩的好,这几点要注意了!

1.前期发育,韩信打野时,开局专清野区,刚开局可以尝试与队友共同到对面偷野(小心被抓)!
2.先了解一下对面的战绩还有经济排名,偷塔的话,如果遇到战绩好经济不差的最后先溜,脆皮就别管先了,说不定它旁边还蹲着几个队友呢!
3.多看地图,需要支援时就支援,积极参加团战(视情况而定)
4.出装可以看系统推荐,装备推荐(追击刀锋+抵抗之靴+暗影战斧+无尽战刃+纯净苍穹+破军),搭配好相应铭文,铭文推荐(红色铭文:10个纷争;绿色铭文:10个鹰眼;蓝色铭文:10个兽痕)
5.吃点兵线,草丛蹲人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.0最终版图文攻略(全)

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

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

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

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?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

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

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

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

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、技能及实战全教程

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!

荣耀相关新手卡
荣耀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