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游戏网 > 综合新闻>正文

《凯瑟琳》好评率高于80% 阶梯通关遵循一个诀窍即可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19游戏网更新时间:2019-06-06
 《凯瑟琳FULL BODY》被不少玩家称为是今年上半年最近人意的一款游戏,在网上随便搜一下跟《凯瑟琳FULL BODY》相关的信息就可以知道它有多么的受欢迎了,外界对它的呼声很高,当然大部分人的想法,并不代表你的想法,等看完下面的内容再对它做更深刻的评价也不迟。

 《凯瑟琳FULL BODY》的“前辈”是 《凯瑟琳》,《凯瑟琳》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出现在Steam商店中的,商店内关于它的评价都是很高的,好评率高达80%以上。
  甚至它还获得了很多的奖项:
1.在IGN的“2011年度最佳游戏”颁奖中,原版《凯瑟琳》被评为“PS3上最佳叙事(Best PS3 Story)”,被提名“PS3上年度最佳游戏(PS3 Game of the Year)”
2.GameZone授予了原版《凯瑟琳》“最佳原创IP(Best Original IP)”奖项,以及“最佳谜题(Best Puzzle)”的亚军,游戏内角色Vincent被评为“最佳新角色(Best New Character)”奖项的亚军。
3.2011年12月,TeamXbox评其为“2011年最令人惊喜的游戏(Biggest Surprise of 2011)”,排在亚军的是同年9月发行的《死亡岛》
  以上的三个奖项只是众多奖项之一,其他的就不多说了。

  有好评当然也少不了差评啦,有关它的差评都是跟游戏的存档还有闪退等问题的,所以有一段时间还被玩家质疑是不是帧率出现了问题。

  有玩家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发现,阶梯关通关特别的简单,只要遵循一个原则就可以轻松过关,那就是“石块与石块相连接”。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

游戏直播浪潮: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

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

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

魔兽世界6.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

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

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

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

《上古世纪》两大新种族矮人、战魔全新登场

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

相关新手卡
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