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游戏网 > 游戏攻略>正文

《王者荣耀》哪些英雄克制孙尚香比较管用 英雄推荐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19游戏网更新时间:2019-06-10
  《王者荣耀》大小姐的脾气大家都见过了,小编每次看到大小姐都会乖乖的躲到离她远远的地方去,大小姐打人实在是太疼了点,碰到她,血量秒掉光。

  那么该怎么去克制孙尚香这个英雄呢,是有方法的,待小编细细说来,要克制一个英雄就需要去了解她,这就好像打仗一样,得先探清敌情才能够获得致胜关键。
  孙尚香跟其他射手一样都是脆皮,但是她自带位移功能,且位移后的攻速跟伤害会更强,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怕遇到孙尚香的原因了。
  这样就明白了,她的优点是攻速伤害与位移,缺点就是太脆,位移的话,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个可以限制走位的英雄,比如猪八戒跟奕星,奕星的棋盘能够阻止敌人走动,猪八戒的大招也是。

  伤害高的话,那就挑选一个抗伤强的英雄,最好是搭配坦克跟射手,坦克在前面扛着,射手在后方输出。
  最有效克制孙尚香的就是请出刺客,比如花木兰跟兰陵王,蹲草丛,趁大小姐不注意跳出来切几下就OK。

  克制孙尚香的办法就讲到这里啦,还想要关注更多《王者荣耀》的内容,就来关注19游戏网吧!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.0最终版图文攻略(全)

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

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

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

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?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

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

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

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

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、技能及实战全教程

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!

荣耀相关新手卡
荣耀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