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游戏网 > 游戏攻略>正文

三国杀攻略毕方阵容推荐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19游戏网更新时间:2019-07-05

三国杀新出的四大Boss里,毕方是输出最高最强的的,尤其一旦让毕方获得技能3就非常困难,所以要在毕方进入技能3前打完。

毕方技能1是免疫火伤,无视防具,伤害默认火属性;技能2是回合开始时对0-3名角色造成一点火焰伤害,然后摸0-3张牌;半血时获得技能3进行回合判定连红三次。

比较稳定的办法就是带上奶妈和卖血流,常规阵容过去太耗甘露。可以试试用防火莲铁锁,也可以选择可以出盾或者五阶强将和他直接对爆。

阵容方面,有神司马懿那就可能是最简单的,神关羽最实用、神诸葛亮比较实用,关银屏不要用了。
运气好的用神关羽一个闪电下去就可以过,另外推荐阵容神陆神+郭嘉+神赵云,也有神诸葛+界黄盖+神吕蒙,秦宓+SP曹仁+界司马懿,戏志才+曹睿+神吕蒙等等,还有就是神周瑜&小业炎+琴音回血可以试,神周瑜可以秒两个烛阴,然后琴音当奶妈。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.0最终版图文攻略(全)

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

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

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

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?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

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

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

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

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、技能及实战全教程

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!

三国相关新手卡
三国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