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游戏网 > 游戏攻略>正文

《古剑奇谭网络版》照影皮肤收集小技巧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卡布奇诺更新时间:2019-07-26
哈喽!亲爱的小伙伴,本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是《古剑奇谭网络版》照影皮肤收集攻略!
首先,进入照影皮肤入口,进去之后选择第二个“幻化皮肤”选项,“鸿蒙之心”为主任任务的奖励,只要是做了任务就都会有的。
然后是小灵物,一些小灵武是自带BUFF的,比如火绒、绒宝宝、小火绒、龙猫、玉兔等,查看它们的详细信息就按【ALT】就可以了,不过要拥有了才能查看哦!
真实之镜活动课获得特殊形态小灵武:绒宝宝和麟宝宝、小火绒、小青麟、火绒、竹灵猫、青麟。
上述中的声望商人有出售照影,点击个人界面的【声望】就可以查看了,然后就是其他的宠物啦,像龙猫、吱吱,还有的小灵物是需要公测预约,或者是冲销限时活动赠送的。
风鸢:

八方币兑换坐标在(43,70),冲销活动可获得的赠品是生肖布偶,里面有香香猪、五花马以及阳阳羊,其他的就是泥泥狗还有尖叫鸡。
 声望可得的有小木具,冲销活动以及单机联动限时活动赠送的有“折纸”道具。
 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介绍啦,关注游戏资讯,就来19游戏网!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.0最终版图文攻略(全)

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

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

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

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?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

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

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

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

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、技能及实战全教程

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!

古剑奇谭网络版相关新手卡
古剑奇谭网络版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