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游戏网 > 游戏攻略>正文

逆水寒昆仑虚遗迹副本1-5机关Boss打法介绍

来源:19游戏网编辑:VicHuge更新时间:2019-07-26

《逆水寒》全新大团本“昆仑虚遗迹”日前已经开放,昆仑虚遗迹里有大量精妙绝伦的机关,还有九幽势力、遗迹守护者等5大Boss坐镇,玩家想要过关并不容易,这边就来分享一下昆仑虚遗迹副本1-5 机关Boss的打法小技巧。

(1)镇灵兽

镇灵兽不会狂暴,不过它正面面对的人如果动一下,它就会释放狮吼并且伤害很高。镇灵兽技能有圆圈激光、喷水地突等。所以团队打要让一个高血量血河拉一个怪,两个T各拉一个怪,分三角阵型。优先输出血河拉的怪,拉boss的人必须面朝内侧,怪物面朝外侧。不要多动症,就输出磨血。

(2)独孤威

第二关会给一个人枪笼,被枪笼的人持续掉血球,而boss的技能就有吸血球恢复生命值,所以拉怪的主T要把boss拉到被枪笼的人那,把人救出来同时输出boss。boss还会放出一个白球,注意不要打!不要站主T方向,boss会击碎白球形成一个扇形伤害范围,伤害很高。爆出来的血球一定要第一时间打掉。

(3)巨型药人

这一关的话让主T拉着慢慢绕圈跑,由外向内拉怪就行。碎梦的入梦有大用,输出有点低的队伍直接把恢复药都带出来。

boss技能是勾魂,会随机给一个人三个技能,让玩家帮助它发泄怒火摆脱噬魂,不帮它就不动。每释放一个技能会掉一定暴怒值,没打中人只会掉一些,这段时间可以让所有近战DPS退,T站着,然后让T去吃下伤害,可以直接清空暴怒值,多出时间让DPS继续输出。

还有一个技能出花是一个砸地的技能,伤害很高特别容易造成团灭,一定要小心。大号团直接莽就完事

(4)机关+孙不恭

机关好过,开望气看点位,用标记点标记四个不需要站的位置,其他一人一个位置站好就行。

全场标记五个点位,中间一个,四周随便对称标记点位,选出四个血比较多的人去挖宝,boss血量下到91%停手,这四个人去开望气挖掉所有亮光的宝物,其他人可以分一队二队一半一半去帮着找;或者也有6个人在内圈6个人在外圈。

团队可以选择副T和三个奶去挖,在boss释放八卦时,拿宝物的人会掉血,四个人要远离大团,站到外围点位上,而奶和T可以自保。

土行孙第二个技能遁地在追人的时候,会在周围随机释放突刺,伤害很高,所有人远离被追逐的人才可以不会被突刺打到,也可以说一定要对角线远离。

(5)石像巨人

老五会改变法相,而法相是吸收小石像才会改变。第一法相:吸引不净,boss会释放莲花,这个时候要有人去踩莲花,莲花没人踩会爆炸范围伤害。第二法相:吸引金刚,boss全图放一个佛光技能也是范围伤害。第三法相:吸引忿威,变成狂暴状态。具体打法就是副T把所有小怪拉到boss脚下,在boss吸引吃掉小石像之前把六个石像打死,这个时候boss会处于忏悔状态,全力输出boss。注意修罗法相下不要拉到脚下,会被劈很惨。

19游戏网整理报道

猜你喜欢

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.0最终版图文攻略(全)

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

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

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

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?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

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

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

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

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、技能及实战全教程

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!

逆水寒相关新手卡
逆水寒热门文章
一周热门文章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Copyright ◎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:3618073693